桃桃味啵比

【叶蓝知乎体】和大神谈恋爱是种怎样的体验?

知乎体,第三人称ooc慎入!
和大神谈恋爱是种怎样的体验?
题主最近谈恋爱了,恋爱对象是我们班的学霸,但是题主的很一般!每次出去约会都有点小自卑,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,不知道知乎的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过这种经历!求分享。
77750人关注 1214条评论
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
5803条回答 默认排序
匿名
     我来说说我身边一个和大神谈恋爱的朋友吧并不是我本人哦!
    我且称呼为我那个朋友为L他家大神我称呼成Y吧!Y是我们学校的大神,当年在学校每一年的奖学金不出意外都是Y的而且Y也发表过很多学术性研究论文,那几篇论文当年还引起很大反响,我怕大家找到就不说是谁的什么文章了!L是和我一个专业成绩算中上等!
     L和Y认识完全是意外,有一次L的电脑坏了拿去楼下修,L去把电脑拿给老板看,老板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,总之就是修一下上千!那时候L电脑是新买的舍不得扔就打算咬咬牙修,谁知道旁边一哥们突然说话,说老板是坑他这个修一下顶多300……当时老板脸色一阵红一阵白,说那哥们乱说,那哥们厉害了把电脑坏的地方提了出来还报了价格我们算了下300都没有!

    L当时也挺震惊的,赶紧和老板说不休了!走出门L连忙谢过那哥们!还死活请了那哥们喝了杯奶茶,喝完奶茶以后那哥们突然说:“你把电脑给哥,哥把要买的配件发你,你去买齐,哥帮你修!”L先是一愣随即开心的像200斤狗子,美滋滋的和那个哥们交换了联系方式!当看到那哥们的联系方式的时候L立马脸色就变了,我心想:“咋滴,看到明星了?”我也把头伸过去瞅了一下!尼玛这比看到明星激动多了,这他吗是我们学校大神,当时L都震惊的忘记奶茶怎么喝了……Y一看我们这样子笑呵呵说了句:“别这样啊!哥知道哥是大神你们淡定点”!

       L一脸萌比的接过Y的联系方式在我的搀扶下颤颤巍巍走回了宿舍!在回到宿舍的时候L一边打我一边问:怎么不疼难道在做梦!!?妹的,打的是我好吗……
      后来本以为这件事就这样算了L和Y也不会有什么交集,但是很巧的是有一次游戏比赛活动L和Y一起参加还恰好在一个组里面,后来互加好友经常一起玩!L脾气在我们宿舍是出了名的好但是和Y在一起玩之后经常会被Y弄的炸毛……但是呢好的又很快!

      看破不说破我那时候就隐隐感觉L和Y有点不对劲……果不其然有一天L突然和我说:怎么办!我好像喜欢上Y了!
       喜欢就去告白呗!但是问题在于L和Y同性别L怕去告白完了之后双方都尴尬,就一直没去但是呢又很喜欢对方,每天Y给他发消息都笑的合不拢嘴……笑完之后又在那里失落落的坐着!我在隔壁看的都心疼!我就和他说:喜欢就去告白呗,你这样不行的!当时L还是害怕不敢,虽然给我我也不敢!

      事情过去有一段时间了,我们学校放假,我们宿舍就打算去吃餐饭……出去吃饭肯定不能光吃饭,就喝了点小酒,不知道谁突然说:你们知道吗Y好像和S女神在一起了!不过人家郎才女貌在一起也正常!果不其然L突然僵了一下!我赶紧和他们眨眼让他们换个话题,这群缺心眼竟然说:你眼睛咋抽筋了?这下完犊子……果然L眼睛红红的说:我去下厕所!
      我打算跟过去安慰安慰L,我走到拐角就听到L在打电话,内容大致就是:我知道我是男的你也是男的但是我就是忍不住之类的……后来L一边哭一边把电话挂了……我心想这下好了彻底黄了!随后L就找个借口先走,我本来想送L回家想安慰安慰他,他说他要一个人静静……我也没说什么也直接回家了!

      直到第二天早上,一大早不知道哪个缺心眼一直给我打电话,我迷迷糊糊接了电话:是谁他妈一大早打电话在这扰民“我老L,昨天晚上Y和我说清楚了原来他也喜欢我我们在一起了!呵这可给我吓精神了,原来Y一直都喜欢L才一直逗他炸毛,本来Y也打算昨天晚上告白怕放假没机会谁知道被L截了先听到这我只想说:呵男人!
    后来L和Y的这件事逐渐被大家知道,大家很多都是祝福!但是也有一些不太和谐的声音,说什么L配不上Y之类的……说什么Y对L不是真心的就是玩玩他!毕竟Y这么厉害肯定会找个更厉害的……

     Y和L在一起的时候Y大三L大二,后面一年Y要实习就没住学校,出去找了房子!L那时候也和Y一起出去住搬出了宿舍!

     有一次L喊我去他的出租房玩,我就去了!房子在学校附近大概坐车十分钟左右!一打开门真的很难相信这是两个男生的房间,房间十分干净,苍蝇站在上面都能劈叉的那种……窗户旁放了几盆多肉,暖暖的阳光照进来给人感觉特别舒服……桌子上放的是两人昨晚吃剩的菜!脚边的狗也叫个不停……L说狗是在捡的!捡回来的时候还是个小奶狗现在都长这么大了!下午的时候我们没事玩了会游戏,晚上五点多的样子,L让我自己玩玩,Y要回来了他要去做饭了!我在书房里玩游戏耳边传来的是油烟机轰隆隆的声音,以及锅铲在铁锅中翻滚的声音,那一刻我真的只有一点点嫉妒哦!
     没过多久Y下班回家,还没见到人就听到人喊L啊哥回来咯!L赶紧让Y洗手准备准备吃饭,饭桌上也没有什么食不要寝不语!Y和L说工作上的琐事以及一些趣事逗得L一直在那里笑!L也会和Y抱怨一些事情!吃完饭以后两个人一起去洗碗……我在旁边看电视!就听到Y说明天要开一个比较重要的会问L怎么穿衣服!L吧啦吧啦说了很多,Y感觉听的一头雾水!L说:笨啊!我等下帮你把衣服拿好!Y笑嘻嘻的说:L啊能和你在一起真的幸福,每天回家不仅有热乎乎的饭吃还不用愁着装问题!我眼尖的看到L耳朵红了嘴里还说:那可不!洗完了碗我打算回学校,他们一起下去遛狗顺便送我……

     到了车站他们也打算往回走我在等车!过了一会车来了,我也打算上车回头一瞥发现Y和L以及狗的影子被太阳拉的好长好长,Y不知道说了什么L突然和他打打闹闹……

     在那一刻我突然明白:大神也是人大家在一起过日子还是油米酱醋茶!L虽然成绩比不上大神但是L确是一个烟火气很重的人……他能把日子这么生活这么枯燥的一件事赋予不同的色彩,你看看就算是大神都被他赋予了人的烟火气!这就是L的最大的魅力!过日子和谈恋爱都是只有合不合适哪里有那么多配不配得上呢!所以说和大神谈恋爱还是和普通人一样,大神只是特定领域强一点而已就像Y在生活方面还是要靠L照顾得多一点!所以说大神其实也是普通人!

    当我明白这个道理的时候公交车已经走远留下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……
编辑于85799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评论(4)

热度(68)